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
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退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14:1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现就集中办理年度保证金退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23年12月4日—2023年12月15日。

二、办理地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02室。

三、办理要求: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年度投标保证金使用资格的企业需开具收款收据并携《年度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原件至交易中心办理退款手续。《年度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需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四、注意事项:年度投标保证金有在投项目的企业,在所投项目结束后办理退款手续。存在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情形的,中心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建设项目交易科   0575-8820720288127872

              交易中心财务窗口 0575-88207219

附件:1.《年度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

      2.企业名单

附件一、年度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docx

附件二、年度保证金企业名单.docx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